您当前的位置:婚纱摄影  >   场景介绍  >  27°热带雨林

27°热带雨林

POST TIME:2016-12-16 00:00:00

一束柔和的光线照在新人身上,在热带雨林里一切看上去是十分的和谐和美好,新人在此场景下能够营造很清新很浪漫的感觉。这组婚纱照能很好的展现新人优雅气质的一面。

热带雨林厅是植物观光园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峰峦叠翠,云雾缭绕,银河飞泻,泉水叮咚,鸳鸯戏水,鸟语花香,宛如进入了人间仙境。主峰高十多米的假山,使数千里之外的贵阳黔灵山的丰姿展现在了眼前。以云南西双版纳的傣族民居为原型建成的傣家村寨和玛雅金字塔令人目不暇接,留连忘返。素有“国宝”之称的中华桫椤,珍稀的水松,树龄达6千年的龙血树,形态各异的高大的榕树,珍贵的紫檀,大王椰子,海枣,雪枫,紫荆,菩提,佛肚竹的近千种上万株造型优美神奇的高大植物遍布在雨林厅内,树影婆娑,郁郁葱葱,奇花异草,交相辉映。仿真亚洲象的吼叫声和隆隆的雷声不时传来,定时的人工降雨使空气湿润清新,竹廊栈桥拾阶而上,各种热带果木在密林中星罗棋布,林地上的绿孔雀,树上的巨莽,水潭中的鳄鱼,正在扇耳伸鼻的大象和旋转的木制大水车,让人领略热带风韵,南国情调,多像是中国北方的西双版纳啊!





上一组九寨沟旅拍
档期抢订
下一组没有了
热门婚纱照场景 In the hot scene
地图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