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婚纱摄影  >   服务贴士  >  拍婚纱照需要准备什么东西
婚纱摄影-新闻活动

拍婚纱照需要准备什么东西

POST TIME:2015-05-04 10:30:35
充分的准备才能保证事半功倍,拍摄婚纱照也是一样的,因此我们在拍摄前要做好各种准备工作,了解拍婚纱照需要准备什么东西,尤其是旅行拍婚纱照的新人更应该提前筹划,知道拍婚纱照需要带什么,避免现场出现遗漏,这同样是保证旅游拍婚纱照顺利的前提,这里奢靡摄影就为您来列举准备的东西。
 

 
1无肩带的半罩杯内衣或者NEWBRA,当然隐形文胸或者胸贴也可以的,以肉色为最好,这在拍婚纱照需要准备什么东西中属于必备的,一定要做好准备。
 
2携带开身的衣服,或是方便脱穿的便衣,以免更换婚纱礼服时破坏发型及妆面。
 
3男士准备黑皮鞋以及黑袜子白袜子,现在很多80后个性婚纱摄影追求多变,也可以商量搭配不同装束。
 
4假睫毛,通常是由婚纱摄影商家提供。
 
5安瓶,对于化妆有一定好处,这里看个人需要而定。
 
6外景路途较远的可以带上舒适运动鞋,节省体力,尤其是旅游拍婚纱照的必备东西。
 
7新娘内裤也最好是无痕内裤,方便贴身礼服的拍摄。还有安全裤,平角裤,外景要是起风可以防走光。
 
8面纸、吸油面纸、湿巾、饮料和吸管,拍婚纱照需要准备什么中这是尤为重要的,时刻保持美丽和体力。
 
9防蚊液 、御寒衣物、鲜花,外景拍婚纱照需要带什么?这些不能少。
 
10卸装油和洗面奶,拍摄结束可以及时卸妆。 
 
11还可带些日常喜欢的手饰或玩具。手捧花,心爱的布偶玩具熊,彼此有纪念意义的定情信物等,尤其适合韩式婚纱照的创作。
 
12镜框,隐形眼镜,美瞳,可有可无,看个人情况的
 
13补充体力的食品,饼干,面包,巧克力和水,尽量选择体积小,携带方便的。
 
14防紫外线的遮阳伞,风油精,创口贴,旅行拍婚纱照的新人要注意,例如三亚,青岛等外景地。
 

 
  做好这些记录,相信大家就会知道拍婚纱照前的准备都有什么了,同样对于拍婚纱照需要准备什么东西也会了解的,这里奢靡摄影祝福大家幸福甜蜜,都能拍出完美自然的婚纱照。
 
 
上一组选婚纱影楼注意事项
档期抢订
下一组拍婚纱照要做指甲吗?做什么指甲

婚纱摄影相关文章 Popular articles

热门婚纱照In the hot scene
地图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