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婚纱摄影  >   服务贴士  >  2015年邢台婚纱摄影即将流行哪六种婚礼配色?
婚纱摄影-新闻活动

2015年邢台婚纱摄影即将流行哪六种婚礼配色?

POST TIME:2015-05-18 11:39:32

2015年邢台婚纱摄影即将流行哪六种婚礼配色?

1、兰花紫:

2015年最受新人们关注的流行色无疑是兰花紫,兰花紫色是从粉紫色的兰花中汲取的,兰花紫的定义是迷人、神奇和神秘。

新人将兰花紫与雾紫色搭配在婚礼上,再搭配同色系不同深浅的色彩,必然能收获意想不到的视觉效果,同时还能为婚礼注入更多迷人的元素。


2、皇家蓝:

往往传统和优雅的色彩是永不过时的,皇家蓝便是传统的高贵颜色。新人要确保不过度使用不过分注重外观,让一切都从简,在主色调皇家蓝中加入一些白色,会让婚礼显得更加庄重与优雅。


3、铝白色:

闪闪发光的铝白色会让你成为婚礼的大赢家,这种颜色与圣诞节很接近,迷离的黄色调结合铝白色,会为婚礼带来不一样的时尚情调。


4、酒红色:

很多新人的最爱便是浓郁的酒红色,这种色彩能让人感受到异国的深情,还能感受到乡村的朴实情调,而且酒红色的伴娘服还能让婚礼显得更加大气与明媚。


5、雾紫色:

如果新人感觉兰花紫色太过招摇,雾紫色可能会更适合低调的你,温馨典雅的雾紫色在任何季节都能让婚礼显得清新自然。


6、钴蓝色:

钴蓝色曾在2009年春季色彩中非常的流行,曾经还掀起了一股强势的复古风潮,最近这股风潮强势回归,虽然大家在传统意识里喜欢将钴蓝色与夏天联系在一起,在冬季主题婚礼上将钴蓝色与银色、以及华丽浅莲红相结合,也能创造一个非凡的视觉效果。

上一组拍婚纱照要做指甲吗?做什么指甲
档期抢订
下一组胖胖新娘如何挑选满意的婚纱?

婚纱摄影相关文章 Popular articles

热门婚纱照In the hot scene
地图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