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婚纱摄影  >   服务贴士  >  胖胖新娘如何挑选满意的婚纱?
婚纱摄影-新闻活动

胖胖新娘如何挑选满意的婚纱?

POST TIME:2015-05-18 11:40:39


许多新娘在选购婚纱时,都觉得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女人,穿上华丽丽的婚纱,就算是灰姑娘也会摇身一变成公主了。但也有很多胖新娘,在试穿婚纱的时候,内心无比的沮丧。适合她们身材的婚纱真的少之又少,不得不承认大号的婚纱真的很难找到。今天教你3个秘诀,胖新娘也是有春天的!


胖新娘也美丽——寻找大号婚纱秘诀(1)

一:扩充自己的婚纱知识面

你要充分的了解婚纱的材质以及工艺。要知道有哪些颜色、廓形是适合你的身材。并且,也要清晰知道设计师在制作的过程中,有哪些工艺是可以弥补你身材不足的。这远比你知道自己的维度更实用。邢台奢靡婚纱摄影馆,专门的礼服师会根据您色身材 气质为您搭配婚纱,敬请您放心。

二:多试穿

很多胖新娘都觉得自己身材有限,很多婚纱她们几乎都不试穿。其实,你应该多尝试一些,它们挂在那里你永远也不知道他们到底适不适合你,更不会知道这样的廓形其实就是为你设计的。所以,选购婚纱时候,多试穿,绝对没错。邢台奢靡婚纱摄影馆-邢台婚纱摄影婚纱照旗舰品牌,新落成的七里河锦江不夜城店全新的上千件婚纱礼服供您选择,邢台奢靡婚纱摄影馆欢迎的您光临。


上一组2015年邢台婚纱摄影即将流行哪六种婚礼配色?
档期抢订
下一组复古婚纱如何打造?邢台奢靡婚纱摄影馆告诉您

婚纱摄影相关文章 Popular articles

热门婚纱照In the hot scene
地图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