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婚纱摄影  >   服务贴士  >  复古婚纱如何打造?邢台奢靡婚纱摄影馆告诉您
婚纱摄影-新闻活动

复古婚纱如何打造?邢台奢靡婚纱摄影馆告诉您

POST TIME:2015-05-18 11:41:57

导语:时间或许是婚纱最好的朋友,随着时间的推移,婚纱的款式也渐渐的发生了变化。但是不知道你是否也和小编一样,就是有一种复古情结!羊腿袖、蕾丝立领、及简线条……就是让人觉得美不胜收。不得不苦恼的是,这样的复古婚纱在现有的市面上真的很少见!今天,就教你5个小妙招,让你轻松拥有复古婚纱!

斟酌款式

1、斟酌款式

高领、长袖、蕾丝花边……这样的婚纱很常见。但是找到一款合适长度袖长恐怕很难。其实复古婚纱的袖长并不是我们现在真正意义的长袖。一般,复古婚纱的袖长都是我们整个胳膊3/4的长度,袖口最好压边绣花。如果,你认为高领口,让你很不舒服,你可以改成具有弹性的丝绸蕾丝绣花布,或者是按扣的领口,这都会让你婚纱的舒适性提高。

少即是多

2、少即是多

这句话我们都听说过,这对于复古婚纱、婚戒来说是最恰当不过的了。让我们用蕾丝花纹布代替繁琐的磨毛边欧根纱,去掉垫肩、胸垫。展现出我们更多的皮肤,这就是一款具有鲜明复古风格的婚纱。

添加细节

3、添加细节

如果新娘想要自己的婚纱更多的体现出自己的风格,就多添加一些细节。蕾丝、印花压边、按扣等等,都不是你想要的效果,那么你就选择更优雅的材质、配合来装饰你的婚纱。


让婚纱分层

4、让婚纱分层

复古的长裙,总是唯美至极。但蕾丝都是镂空的,我们要在蕾丝下面添加白色紧身的丝绸内衬!不仅如此,最好附加一条丝绸腰带,让你的身材展现的更加完美,显得更加修长。

让婚纱永久保存

5、让婚纱永久保存

复古婚纱永远都是你的宝藏,因为它一定是禁得住时间的考验。所以,你一旦选择一件复古婚纱,就意味着要将它传给你的祖孙。所以,在保存上你一定格外的注意!如果有可能,你最好再为自己的婚纱搭配一顶帽子、一个手拿包,让它更加完整。


上一组胖胖新娘如何挑选满意的婚纱?
档期抢订
下一组邢台个性婚纱六招拯救新娘不完美五官

婚纱摄影相关文章 Popular articles

热门婚纱照In the hot scene
地图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