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婚纱摄影  >   新闻资讯  >  邢台十月份拍婚纱照外景基地
婚纱摄影-新闻活动

邢台十月份拍婚纱照外景基地

POST TIME:2015-08-29 10:10:27

邢台十月份拍婚纱照外景基地

邢台十月份去哪儿拍婚纱照?国庆长假期间是很多新人的结婚、拍照旺季。

那么邢台的影楼十月份都去哪儿拍外景呢?邢台婚纱摄影十月份外景基地都有哪儿呢?

金秋十月是婚纱照外景拍摄的最佳季节,温度适宜,风景优美,也是2015年婚纱照拍外景的最佳时机,再往后就秋叶凋零逐渐变冷。

外景也没什么特色可拍了。所以对于2015年结婚的新人,或者明年年初结婚的朋友来说,在十月份拍婚纱照是最佳最明智之选。

邢台十月份可以拍七里河秋景,也可以拍七里河的建筑物,除此之外,达活泉公园、森林公园也是婚纱照的首选

邢台奢靡婚纱摄影馆对于钟情外景的顾客,还有特定的外景套餐,需要您自备交通工具,我们可以拍到西山康年等稍微远一点的外景。

更多详情和优惠可以咨询托尼。

上一组奢靡摄影-马尔代夫蜜月纪
档期抢订
下一组印小天9月10大婚 七夕晒钻戒秀恩爱

婚纱摄影相关文章 Popular articles

热门婚纱照In the hot scene
地图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