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婚纱摄影  >   新闻资讯  >  邢台婚纱照拍什么风格
婚纱摄影-新闻活动

邢台婚纱照拍什么风格

POST TIME:2018-05-28 14:50:03


邢台婚纱照拍什么风格

欧式婚纱照照片:

  欧式婚纱照展现出来的是奢华与庄重,给人高大上的感觉,背景一般都是厚重的,意欧式建筑为主。还会配上一些道具,欧式雕花花瓶,家具,烛台等等。妆容稍微重一些,以凸显人物面部的立体感为主,常用大气、低调、浓郁的油画色彩体现妆面的质感。常配合新娘的发型和婚纱,选用不同色彩和花材的手捧花。欧式婚纱照的质感很强,韵味十足。

  中式婚纱照照片:

  现在喜欢中式婚纱照的年轻人还是有很多,它体现了中国现代文化与古典的结合,很独特。背景大多数是中国的古代建筑,背景颜色一般偏红色系,红色在中国代表的是喜庆。新娘的妆容会略显淡一些,中式婚纱照的拍摄姿势一般比较亲昵或者俏皮,而且还有很多种服饰可以选择,想唐装、旗袍、中山装都是比较火热的。高贵典雅的青花瓷蓝和热烈喜庆的中国红点亮了锦江闲庭的青砖黛瓦,红灯高挂。双喜铺满,雕花阁楼里幸福满满。

上一组邢台拍婚纱照什么最重要
档期抢订
下一组邢台市拍婚纱照前注意事项

婚纱摄影相关文章 Popular articles

热门婚纱照In the hot scene
地图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