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婚纱摄影  >   新闻资讯  >  邢台拍婚纱照 拍婚纱照可以带眼镜吗
婚纱摄影-新闻活动

邢台拍婚纱照 拍婚纱照可以带眼镜吗

POST TIME:2018-07-21 13:55:49

邢台拍婚纱照 拍婚纱照可以带眼镜吗

拍婚纱照可以带眼镜吗

拍婚纱照最好不要带眼镜,镜片容易反光,可以选择带眼镜框

女孩子也可以带美瞳,拍出来更好看,但是美瞳如何选择呢

灰色美瞳

最迷离,一般来说,配戴彩色隐形眼镜的用户都喜欢选择灰色。因为其改变的效果比较特别,给人的感觉迷离忧郁。灰色的镜片比较适合皮肤较为白皙的用户配戴。另外,灰色的隐形眼镜也适合男生配戴。

蓝色美瞳

深邃忧郁,而蓝色镜片则更适合肌肤白皙、白里透红者配戴。通常个性鲜明,脸庞轮廓鲜明的人佩戴起来效果会很好。蓝色的镜片会让眼睛看起来特别深邃而有忧郁气息,稍加一点泪眼的感觉。

紫色美瞳

熟洛丽塔感觉,戴上紫瞳,做个微熟的女生。紫色美瞳容易给人飘忽不定的感觉,很考验搭配功力,太清纯会变成傻大姐,太妖艳就成了旧时的大上海舞女,斜飞凤眼的女生,一定慎重尝试。

上一组邢台拍婚纱照小技巧
档期抢订
下一组邢台奢靡影楼

婚纱摄影相关文章 Popular articles

热门婚纱照In the hot scene
地图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