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婚纱摄影  >   新闻资讯  >  邢台奢靡影楼真实评价
婚纱摄影-新闻活动

邢台奢靡影楼真实评价

POST TIME:2018-10-02 17:46:27

邢台奢靡影楼真实评价

来自大众点评的dpuser_6571562753:

奢靡在邢台也好多年了,属于比较有知名度的婚纱摄影店,好多年前同学在这拍的现在看也不感觉过时。所以,我们也选择这。果然没让我们失望,化妆师艾米化妆很细心,摄影师安迪很幽默,还有海瑞等等各个工作人员服务都很到位,尽心尽责,也拍出了我们喜欢的风格。
来自大众点评的dpuser_1931762182:

我们第一次就去了奢靡,海瑞姐特别的热情,介绍很仔细很认真,我们果断就在这拍了。选拍摄要用的婚纱时,给了我很多建议,选出来的婚纱很适合自己,提前一天微信建群和摄影师,化妆老师,沟通了自己想要的拍摄风格,第二天早晨就去了,桑妮老师来给我化妆,老师非常美,非常细心的给我画美套衣服都适合自己的妆容,打理头发特别细心,妆容很适合我,非常美。摄影师安迪老师特别好,特别的认真细心,根据我们的衣服,妆容会给我们安排合适的场景和动作,一天下来我们两个没有很累,但是老师们真的太辛苦了!谢谢奢靡的所有人!来这里,绝对没错!


上一组邢台奢靡口碑怎么样
档期抢订
下一组邢台奢靡影楼怎么样

婚纱摄影相关文章 Popular articles

热门婚纱照In the hot scene
地图名片